close

     

 

120421 雙子生日會(推特照)1  

今天是我們可愛的雙胞胎生日唷=)

 

우리 쌍둥이, 생일 축하해요!!!
우리 영민&광민 ... 행복하세요~ 건강하세요^^



榮旻總是很靦腆,默默的在小地方照顧著光旻
走路時總是等著弟弟,總是習慣走在弟弟的身後
當弟弟手受傷的時候,總是用身體隔開人小心照顧弟弟的手
雖然對任何人都有耐心,對弟弟卻老是很兇
但我相信這是愛的表現吧XDDD 

 

光旻總是很四次元,哥哥很受不了他傻氣的個性
但是卻會偷偷地告訴粉絲:哥哥是我的太陽
很習慣黏著哥哥,也喜歡逗哥哥玩...
但是當哥哥哭的時候,卻會不知所措的盯著哥哥看
我想從小都是哥哥帶著光旻...
所以當哥哥受挫的時候,你反而不曉得怎麼辦了
但我相信你真的很喜歡哥哥 

 

這兩個孩子的相處方式...
是那麼特別又平凡、那麼單純又簡單... 

 

從出生到現在已經是17歲了!
兩個人一起長大到現在還一起在同一個團體出道!

 

 

其實我很羨慕你們阿孩子!
要好好把握這樣難得的機會...
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努力是最幸福的事唷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猴*요방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