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到京京姊說Trendy這期有出BF封面,還是特別限定版

而且還只有光南、金石堂有賣!

趁著禮拜一要去上韓文課的路上...

終於到手的Trendy偶像誌!!!!

最近心情很低落的我....正需要這些精神糧食!!!!

果然,心情差的時候...看小寶貝們比吃飯還重要  ((誇張 -0-

不囉嗦先放上封面來讓大家"痞ㄆㄤ(聞香)"一下

SAM_2244  

拿到的當下...飛奔向韓文教室,

當然是馬上開來看 -\\\\-

哪等的及回家阿,在還沒開課前的空檔就已經看起來了

封面是不是很吸引人阿!!! 

在小小的店裡面,擺著各種雜誌,

一點也沒有誤差的直接衝到這本面前....

更吸引人的是~~~他居然還附送海報,跟封面是同一張照片,

其實...我打開的第一刻是尋找海報...

SAM_2231  

 

 

比封面還大張  ((這是廢話嗎?!

大小可以從這張照片上的二單、三單海報去比較一下...

回到寢室,根本就是馬上的....貼上了我的牆!!!!

((其實海報是雙面的,另一面是Teep Top))

我私心Boyfriend...所以...Teep Top 미안해요 m(_ _)m

接下來是超大的佔了兩頁的團體照!!!!

完全得我的心...整個偏好超大大張的照片!!!

SAM_2245  

其實,看到京京姊po圖以後,

看到正珉那小嘴兒的當下就決定要買了!!!  

噓~~這是秘密  <<自己講很大聲- -

接下來是我特別喜歡的幾頁內頁唷!!!!

((一定會有親掃圖丟上網的...所以就隨便拍了一下))

SAM_2246  

 

噗噗...還沒買的Best friend有沒有心動很大一下下阿!!!!

((難道我是Trendy派來的宣傳組嗎??))

SAM_2242  

 

上方那張照片...跟封面的照片是不一樣的唷!!!

((眼睛發亮...笑燦的孩子們))

來一張特寫照>>>

SAM_2254  

 

榮旻的笑容特別的給他燦爛有沒有??!

上韓文課時...我後面坐了一位ELF(SJ的飯)...

看到了以後指著榮旻的臉說:天啊,這孩子好可愛>3<

猴猴os孩子阿...你的笑容又勾到人了辣!!!

想當初姊姊我也是被你的燦笑勾一個魂都飛走了  ((我抓

不要怪姊姊阿...正珉的小眼睛更讓我陷入XDDDD

再來的這張...我都快瘋了!!!!  > 口 <

SAM_2248  

正珉你這孩子存心不給姊姊活了!!!!

先是來個抿嘴個人照...再來就是照片下方這張到片有沒有...

發現了嗎??! 正珉那表情是在給我萌什麼?!!

可愛到炸掉了!!!!

外星生物光的表情也是一整個賣萌....

所以說這張我怎麼可能不發呢??!

榮旻的表情訴說著:是我嗎?? 幹嘛都指著我???

<<是在爆料榮旻超級難被叫醒的事吧>>

 

 

於是...我圖發的差不多了!

其實還有FM的照片呢!!!  <<好值得買

接下來是雜誌內容重點整理  ((這蛇麻?!

FM的爆料時間:

基本上全員都覺得自己是最帥的XDD

不太會用智慧型手機的人選,賢星當選!!!

星星抱怨了是因為自己長得像鄉下人所以成員選他XDDD

婚後會怕太太的人>>四次元光光

於是雜誌還出現了好可愛的錯誤...

小男友唱的是『情非得已』阿..『情不自禁』是謀牙??

 

成員之間的悄悄話:

東玄又損了賢星...說賢星說要健身,一說完又開始吃冰淇淋和零食

賢星居然也鬧光光...說光旻阿,快回來地球吧,不要再去外太空了

 

爆料時間:

光光爆料賢星一天幾乎是吃了八餐!!!

因為成員常常說光是外星人,這孩子居然說連他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外星來的

你說這孩子是不是想太多XDDD

 

讓我最感動的就是這段了...

『歌迷們連日精心準備超級"彭派"的台灣小吃和飲料,相信Boyfriend在忙碌的行程中,

   也品嚐許多充滿歌迷們滿滿的愛而更加好吃的台灣美食囉!』

真的很感謝我能參與這次的應援聯盟...

而且超級感謝PPT 的姊姊們那麼精心準備的食物應援!!!!

讓孩子們感受到我們"台灣粉絲"的用心

更感謝的是Trendy還把這些寫了出來^^

 

最後一提...Trendy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小@@"

因為雜誌本身很大本,所以照片也變得好大看了好開心=)

放上一張...和之前買的人氣歌謠比對照

SAM_2255  

有沒有感受到....真的比較大本勒...

不得不傷心一下...

聽說人氣歌謠的國際中文版...解約了TAT

讓我以後買不到中文版了! 那我不就得自己翻譯了...

((想到都覺得累了))

 

呼~~一本雜誌讓我開心成這樣

還發文分享勒XDDD

希望大家會喜歡就好勒...

最近忙著Boyfriend入會的韓文詢問信的事情...

還忙著練Don't touch my girl 的舞!!!!

於是... 끝!!!  뽕 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frie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猴*요방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