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뽕뽕뽕~~~ ((一開頭就知道這人沒什麼內容- -

大家也不想看我廢話...切入主題!!!

3/17 當天一早大概8點我和綠茶從湯子onni 家醒來...

因為onni 家的吹風機正好壞了...所以頭髮沒乾就睡了...

起來的時候,可想而知那個慘狀....

還好...onni 像哆啦A夢一樣... 變出了直髮夾&電捲棒!!!

呼~~ 馬上開始整理頭髮^^ 綠茶都說我是他的Cody姊(造型師) XDD

頭髮用好了...還要化妝才行!!!!

然後為了讓正珉印象深刻,而我穿上了我最喜歡的怪獸裝XD

398446_335645073122012_100000295667447_1289099_1417242686_n

結果湯子onni 說...這樣正珉一定覺得你是妹妹的

"正珉阿...我是姊姊阿ㅠㅅㅠ " 

11點之前我們到了飯店門口集合....

等著孩子們出飯店...

孩子們終於出來了!! 而且看起來睡飽了心情很好呢

看到我們不只打招呼揮手...正珉還對我們比剪刀手!!

我拍了視頻...先丟上...視頻截圖...正珉比剪刀手

SAM_1866_副本

精采影片我會公開的.... 

之後我們上了計程車...跟著去TICC

一路上...孩子們真的心情很好...

又對著我們的應援板指指點點XDD  ((超可愛

比孩子們先到了現場,到地下室安靜的等著....

保母車開進來了,乖乖的站成一排在車子兩旁...

孩子們一個個下車還打招呼^^

((我有拍影片,敬請期待!!!!<<珉玗還看了鏡頭))

截圖:

SAM_1867_副本  

榮旻下車了,比例真的很漂亮!!! 好修長的腿

SAM_1868_副本

東玄下車... 本人好瘦阿!!!

SAM_1869_副本

뽕~~ 我就說珉玗看了我吧!!!

SAM_1870_副本    

我可愛的小寶貝-\\\\- 走路用跳的...手擺的也好可愛

SAM_1871_副本  

最後下車的是光光... 抱歉截不到星星的...走太快了!!!  ((根本是用跑的

然後我們滿足的到了大廳,遇到了kpopn 的記者姊姊

說想要拍下我們放在FB粉絲專頁的- \\\ -  結果是真的!!!當場上傳耶

478599_385520444806398_106618256029953_1465819_734371761_o  

記者姊姊拍下的照片...

開始排隊領海報,領各站的小卡

然後就是重頭戲了...要去排擊掌會了!!!!

我買了四張票都中擊掌會的!!!

排隊的時候...每個人都要我幫他們寫想說的話在手上((韓文))

我也一個個的幫大家寫了^^

越排越接近門口處...心情越來越緊張....

開始看見擊完掌出來的Bestfriend們...

一個個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...嘴巴念著...好帥好帥!!!

直到我們也進了門口... 遠遠的看見台上的Boyfriend們....正在擊掌...

我很緊張的看我寫好的草稿....要把想說的話都說完才行!!!

 

終於...到我了...我好緊張的看著排第一個的  賢星..

突然喊了: 현성아~  (賢星阿~)

星星點著頭說:嗯嗯...

我要特別講一下...因為我實在有點小隻

星星一看到我就貼心的彎著腰..對著我的臉..腳也微微的蹲著

真是個暖男阿QAQ 我的手心貼上星星的手心時...

原本一直想著要食指緊扣的我根本就呆掉了...星星居然彎了手指主動扣住我的手...

因為我說了一大串韓文阿... 

我:니가 인기없어 말하면...

星星: 喔?  <<好像沒聽懂...

我又說了一次: 

니가 인기없어 말하면...(你要是說你自己沒有人氣的話)

누나의 마음이 아파요. (姊姊的心很痛的)

星星突然露出感動的表情..然後狂點頭...手越抓越緊....還一直說:嗯嗯嗯嗯

星星阿...你聽的懂就好了..記得我們都很喜歡你的

可別再說這重讓我們難受的話了!!!

 

下一個是東玄...我說了: 오빠 ... 사랑해요. (哥哥...我愛你)

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XDD

這人居然也主動扣了我的手QAQ 還說了thank you


到了榮旻的時候,少女他站的直直的沒怎麼彎腰...

看起來好緊張 (((這孩子本來就很會緊張

本來我想跟他說要有自信一些...

結果我忘了先寫下來..所以就說了...힘내세요. (加油唷)

但是...今天大家都怎麼了...居然也主動扣了我的手...

我說完話他就用甜甜的少女微笑...緊張也放鬆了好多...

扣著我的手還突然左右搖了起來...好可愛-\\\-

 

接下來是珉玗...一直傻笑著看著我...

手一貼上去又是扣著我的手....  ((我是RP大發了吧!!!!

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... 好像只說了你好帥XDD

 

噗....接下來的外星生物  光光  讓我笑出來了

因為我很興奮所以邊跳偏跑到他面前...還一直喊:광민 광민 광민 ....(光旻光旻光旻...)

他居然也學著我跳著...還用我的口氣回我:네 네 네 네 ....(是 是 是 是 ...)

這孩子太可愛了...一邊跳還一邊拍著我的手  ((擊掌不知道幾下了XD

 

最後是重頭戲!!! 還好.. 正珉 最後一個...

不然我怕我會無法跟其他人說話了  XDDD  ((興奮過度

一看到正珉馬上拿出我的小抄....一大串的話要跟他說....

這孩子一看到我就用陽光一樣的笑容!!!! 

又是主動食指緊扣...而且這隻還給我扣的特別的緊!!!!

手掌心是密密實實的貼緊緊的那種...

唯一一個我提起勇氣也把手指扣住的就是小寶貝了!!!!

結果我居然結巴了...講不出話...反應很快的馬上把小抄轉向正珉...

那孩子突然間鬆開了手...居然改用牽的!!!!!!!!!!!!!!!

小抄夾在我們兩個的手中間...小寶貝牽著我的手彎腰臉靠近看紙條...

我...快要不能呼吸一樣... 臉真的好近... 認真的看每一個字...

不只是看著紙條...他每看一句還會看一下我的眼睛...然後點頭:摁摁摁

讓我知道他能懂我的字條... 這期間聽在我後面的姊姊說...工作人員在拉我

可是我幾乎是感覺不到的...而且還沒看完紙條的正珉還把我拉住不讓我走...

直到他看完紙條用露出更溫柔的笑..慢慢的放鬆了手的力道...

我正準備離開的時候...股起勇氣說了:可以抱我一下嗎?

小寶貝真的將手伸到我的背後...輕輕的...再用手拍拍我的肩膀....

我下台已經是快失魂的狀態了... 聽後面的妹妹說我才想起來...

我跟正珉的距離有多近...臉又靠多近...眼神又多溫柔... 

我....完全...沒辦法...不愛你這個小寶貝!!!!

即使走出門了我還沒辦法相信也沒辦法鎮定...

 

突然有記者走向我們,可見我們的應援板是有多顯眼

又有記者要求想拍我們,這次是影片說要我們為Boyfriend喊加油聲!!!

我們丹田好夠力...喊一個大聲到都有迴音

在外面排隊的飯也全部看向我們了!!!

 

擊掌會後記到此....

見面會後記...敬請期待!!!!

最後~~ 這是擊掌時錄的音頻!!!

最清楚錄到的是...星星和正珉的聲音阿!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猴*요방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