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5 ... 下午的課都翹掉了...

為了回寢室趕剩下的應援板組裝&整理四天的行李

晚上很苦逼的還得去上班...

一下班馬上殺回宿舍,行李拎著就出發往桃園

綠茶在桃園機場裡工作,所以去住了他們在桃園機場附近的宿舍

為了幫綠茶做應援板... 噗~我把珉玗做成了小公主XDDD

也完成了我要給少爺的韓文信阿!!!!

<<珉玗和哥哥们都很喜歡阿XDDD

公開我的正珉應援板:

我可愛的應援板^^

還有我幫綠茶完成的...小公主珉玗

幫綠茶一起做的版版 小公主是我的傑作XD     

那件洋裝真是苦了我的..很費工阿!!!!

但是....我們正珉少爺的軍裝更是讓我做了整整3~4個小時阿

韓文信....做的有些簡陋QAQ

噗...是我的卡片 字真的超級多  

我幾乎都沒有睡...綠茶累了有小歇一下...

一大早我們就到了機場...人不多....只有大概不到20個

還拍下了,,,照片當做紀念^^

 

 

手上那一大包就是我要給少爺的禮物...  (((一個月的血汗錢....

呼~~小小放心了一下...結果...突然越來越多的人...

還在機場認親了

我們可愛的京京人

京京人 

聲音超級可愛的....RIN5

((照了好多張都糊掉了QAQ 

RIN 5 

認證星星人氣的燈板!!! 是米飛兔

米菲兔^^  

時間越來越近....就越來越緊張...

排好了隊... 工作人員也開始拉起封鎖線....

突然尖叫聲從前面傳來....!!!!!!

先後順序我全忘了...我只是看到一坨人群往後面擠來...

幾乎都看不到孩子們...擠著擠著...我的應援板....在人群中被壓來壓去

突然發現...正珉離我好近...


馬上拿起禮物...往他的手上放了...

他拒絕了.... 但是保持著笑容往前繼續走....

眼淚幾乎快要奪框而出....

當下只有滿滿的失望....親自走到你的身旁...

親手將禮物交到你的手上....你....沒有收下....QAQ

你們上了保母車...我們也馬上坐上了車跟著....

孩子們好親切的會一直對我們揮著手...

車上有

湯湯onni :  賢星版版、光光版版(背面阿拉伯王子囧圖)

牛奶:  全員Boyfriend 板版

綠茶:珉玗小公主版版

砂砂&我: 正珉花豹版版、我的鏡子王子板板

 

一路上我們換著舉版子...換著喊名子...一個也不漏掉

孩子們新奇的看著我們也一直打招呼^^

東玄看到小公主珉玗更是大笑了....珉玗還拿了相機拍照

正珉盯著鏡子王子看XDDD

熱鬧的...回到了飯店...看見了PPt的姊姊們

正在準備食物應援...

一拿到食物應援就馬上發推特了  ((感動..果然是我可愛的少爺

在車上...我變成了臨時翻譯XDD

<<只能理解大部分的句子和意思....

推特內容:[정민] 우왓!!대만 도착!!! 좋구만♥지금은호텔에서인터뷰준비중, 대왕버블티마시고있어요!! 맛있다.

我的簡略翻譯: 嗚挖!!台灣到達!!! 很開心♥ 限在在飯店裡準備訪問中,喝著很大杯的珍珠奶茶!! 好好喝.

....

然後我累到睡著...接著被搖醒....

聽到...猴猴!!!快起來...東玄推特了!!!

馬上起來為大家翻譯XDD 真是考驗我的韓文阿!!!

 

推特內容:[동현] 대만MTV인터뷰를하고~MC비륜해의멤버캘빈형님과추억을남겼습니다! 너무즐거웠어요!!! 캘빈형!! 

我超不負責翻譯:台灣MTV專訪~和MC 飛輪海的成員 Calvin哥留下的回憶!真的很好玩!!! Calvin哥!!


接著就是不斷的接受專訪....到了11點多...

<<好辛苦...孩子們會累的QAQ

想著孩子們都未成年應該不會再出飯店了...才回家了...

到湯湯onni 借住了....

3/16的一天... 끝!~~~ 뽕^^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frie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猴*요방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